2008-02-02 01:23:21–我把記憶結成冰︵

第一次



妳給我了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有人親口叫我"寶貝"
第一次 我也第一次 對妳叫"Baby"
第一次 有人等著我下班
第一次 有人對我唱情歌 (唱出妳對我的愛)
第一次 有人要我親口 對妳說"我愛妳"

這些第一次 都讓我擁有了幸福
第一次來的太完美 對妳愛不釋手
我曾保證 我會給妳最大的幸福
現在幸福依依會出現在妳面前
我要當妳心中最重要 最大的地位
我會做到 誰也無法取代 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妳的保證 我放在心中
就看妳怎麼做 看妳怎麼回報我的對妳愛
我不奢求什麼 只求妳心中有我 真心的對待我
我這樣就足夠了 還有 我最喜歡聽妳叫我"寶貝"
我要當妳心中給妳最大幸福的寶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