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1:51:43–我把記憶結成冰︵

任信度



我們說好 我們之間不能有秘密
什麼都要跟對方說 誰也不能對不起誰
我果然犯了錯 不會再犯了
因為 我不想要 讓妳對我沒有信任度

我知道妳其實 很在乎他
我們之間的事 妳連一點妳也不想透露
其實我心裡有點不好受
不過 我懂妳心情的感受
如果換成我 我也不想這麼做

其實妳也很怕外界對妳的眼光
妳的想法我還沒有完全懂
而當妳說妳和他的事
有時的比較 我知道我不像他那麼的好
這我知道 因為 我跟他也有一大段的距離
妳不會這麼覺得 當妳變成我的時候 
妳就知道 我心裡的感受 我心裡的想法會是什麼

沒有很大的壓力 我很自由
我能保證我不會再犯了錯 而妳勒










上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