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3:35:00–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再傻



妳讓我看穿太多事
妳的眼語都在欺騙我
而我傻傻的 被妳欺騙所有

我很相信妳的字眼字語
可是妳一在的欺騙
我該看穿妳的謊言
不在去相信妳

妳心裡在想些什麼 我不懂
妳總是會說些感動的話
我讓我很信任妳
而我不在會那麼笨了
妳有妳的路走 我有我的路走
不過未來的路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會聽妳說  我會想盡辦法幫助妳
我真的很不希望 妳再用一些話 
讓我有對妳放不下的情感 

我在妳背後的付出 
我在妳背後的等待
妳給我的 全都只是謊言
妳對我的欺騙 多到不能再多
全都只有欺騙 謊言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