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34:07–我把記憶結成冰︵

走過一遍



曾走過一遍的愛 再重新來過
這種愛不會像當初 一樣愛的那麼深

想再重新來過 愛的溫度
溫度已降低到極點
失溫的愛再來過 這樣的愛可以愛多久

曾走過最珍惜的愛
總是在最珍貴的時候 從自己的身邊離開

走過最傷心的太平洋
回頭看 那都只是深愛過的一段愛
結束 重新 過一段新的戀情
會不會 還會帶著舊傷走進戀情

這一路走來 傷心難過走過一遍
這一路走來 開心快樂走過一遍
我才發現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當對方放棄所有一切 這段感情不會在幸福

走過這些情感 我才感受到 
兩人一起生活的重要

我釋放看開過去的情感
不在有期望 很實際 現在的生活我喜歡









上一篇:預感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