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3:55:21NEW

徐佩勤告訴我何謂依靠

徐佩勤
媽的林乃萱我告訴你
妳再給我說一些五四三的雞捌話
依靠就做到今天
什麼叫不需要任何人
妳把我林乃萱放在哪裡?
還有依靠這兩個字嗎
告訴你.
妳在不堅強永遠都是學不會爬不起的蟲
一輩子沒資格變成蝴蝶追求妳要的自由.
我沒有拿依靠壓你
我能變成依靠是不是就要給你.你需要的
而你呢? 叫我不要拿依靠壓你
請問.那依靠跟朋友差別在哪裡? 幹
妳說這話比那天妳啦K打我一巴掌還痛啦.
因為感情你給我墮落
枝擺咧.
沒人把你當白癡
不要只站在自己立場
腦袋左右兩邊是要你幹麻?
思考阿.
只會想自己怎樣可憐之類的
人家咧? 不是人就對了.不需要顧慮就對了.
又要消失又要休學還跟我說一個人在家裡咧
媽的錢不是錢阿?
不用工作阿.
不用生活阿.
十八歲的人還在高一對還錯阿.
不用為人生訂目標阿.
還毀滅自己咧
不要跟我說那真正不切實際又浪費的話
我要你爬起來
要你堅強
要給你力量
我的好心不是給妳在地上踩
如果你不理不睬
以後.
我林乃萱
不會幫
妳徐佩勤
任何一個忙.
不會聽你說話
不會找你分享.

好自為之

上一篇:該死

下一篇:我不愛棒棒堂阿

[[ 徐小空 ]] 2007-12-03 23:44:16

妳知道我嘴巴賤
妳知道我心情不好會很偏激
說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有多離譜
我說歸說 妳什麼時候看我做出來過 ?
好了 !!! 別氣了 ...
會當妳最棒的依靠 .
跟妳說歐 .. 這兩天我沒睡覺
我想了很多 就好像是被電到一樣
整個就是一竅而通 超酷的
終於阿終於
整個就是很開心
雖然還是會悶悶的不說話
可是 . 我不講話的時候就那副臉阿 ˊˋ
我想 . 妳會看到一個很棒的依靠 ^^
妳說好不好阿 ?
還有阿 不要每次都我打給妳們要不要
妳們也可以打給我阿 ˋˊ
不要跟我說手機沒錢
看妳們有沒有心阿阿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