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33:52NEW

人有好和不好之分嗎

世界上沒有什麼好女人或壞女人
沒有什麼標籤或是唾棄
我就不信人沒有犯過錯沒有模糊過.



到至今
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和阿淵和阿泉和阿浩說清楚
雖然還差一個阿祥.
但是這三個就夠我驕傲
雖然我傷害過他們但是都過去了
他們並沒有因此討厭我XD"
都還是會聊天會談心還想找我出去咧 =))
給某人聽到他應該很驚訝疤
妳朋友不爽我?
那些朋友都過來跟我當面說我當面解釋
我就不信還會不爽我. 嗤
人都是錯了再錯
從錯誤中爬起從錯誤中學習
最重要的是
身邊朋友瞭解你多少
知道妳多少能夠體諒的又有多少.




CHO一直在我跌倒時候幫助我
她陪伴我
說過不管怎樣我都是她的牛
她也說過相信我的人就會相信我
了解我的人就會了解我
所以.
我和呆和你身邊和你好的人.....
都相信你.不必因為別人一絲的眼光
而放棄自己
想愛一個人
就要先愛自己不要墮落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XD"
在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妳的心再另一個人那邊
我的心也再另一個人那邊.
或許因為:用生命愛過那個人芭?
但是阿
我看開了不可能所以能跟呆很好
呆希望我用生命愛她
時間久了應該就會捌
但是目前為止我能做的就是不要在呆面前提到他
也盡量不想她
讓他離開我心裡然後把呆放進去
妳呢?
還沒遇到想愛的人也沒遇到安全的人
我沒遇到從心底真的喜歡的人.
所以你一直眷戀他會想她
不怪你也不會因此覺得你很笨
因為我也這樣過.
牡羊座要懂得提得起放得下
拿出敢愛敢恨的精神阿不要被打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