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8:35:59NEW

KN 不再是我的了

11/05
我休學了
我要重考
我是個重考生XD”
因為爸逼不認同要我轉學又要讀夜校
也怕進度趕不上別人
所以我要考個正常高中
在升大學 =))
謝謝康寧的朋友
讓我有這次機會體驗到五專生活和你們給的一切
我真的很不捨你們
但是校慶或是你們想到我
打給我ㄧ通電話 -////- * 我會去找你們
說過了_ 只要我有錢有時間









現在是找工作的時間
我要買車
我打算存前租房子
我才不要管我姊和我媽
和BEBE好就好 : )
昨天和BEBE的姊姊BEBE姊姊男朋友
和BEBE去泡溫泉 XD”
我看光了我家BEBE -//////////////-









很多事情發生
我都看開了
改天來找東東吃飯
等我有工作而且領錢XD”
今天哥哥下班應該會打給我
找我去唱歌
畢竟他說錢不知要花哪
那我幫他花捌=))
唱歌買衣服好了 XD” 好賤
我全部都像到賤貓









晚一點要去郁達等靜雯和BEBE下課
待會洗好澡畫好妝找頭大聊天好了
她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似的
我好想我家親愛的阿彬 XD”
好久沒跟他約會
我愛親愛的阿彬
=))
更愛BEBE :)

上一篇:現在 01:44

下一篇:這幾天離開KN

2007-11-06 21:20:27


你幹嘛休學阿?!
我好驚訝唷

在康寧的生活不好嗎
那這段期間你要幹嘛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