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36:07A  Ba  勒﹏×

movie

今天北鼻放假~

一早就打給我嚕~

說要來找我~

------------------------------------

A  Ba  勒:屁勒~騙人

北鼻:真的!賭什麼!

A  Ba  勒:不要賭勒- -~

北鼻:臭俗臘!

A  Ba  勒:0亨~

北鼻:賭午餐好了~

A  Ba  勒:好啦~

--------------------------------------------
就降~如上提~我請了午餐~但他請我看電影~我賺到~

今天都遇到些怪事~

到哪~都看到排超長的隊伍,可是又不知道在排哪一點的~

晚上陪北鼻去逛逛車店~噢那家店的電風扇~北鼻就一直跟那人聊聊聊

那裡冷氣強就算了!上面都給我掛超大槓的店風扇~

吹一個回家發燒..

扯~~~~~~~~~~~~~~~~~~~

上一篇:singing~~~~~~~~

下一篇:烏來~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