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8:59:37A  Ba  勒﹏×

中國科大go~

今天跟咪一起去中國科大

辦理登記分發手續

= =有夠遠ㄉ..還好我們那屆就是在我們學校...

還真多人~到那咪要進去了~((((我們學校名額已經滿了ㄟ!誇張

我就在牆邊等

後來....要報美容科的全都排到我後面是怎樣.....害我下一跳~

趕快往後退給他們往前

但是又有人陸陸續續在我身後排隊...

乾脆我就到大樓外面等= =沒人在來排隊了吧....

辦完~就去媽咪公司找媽咪~

陪媽咪再公司樓下逛衣服~

逛玩跟咪又去喝下午茶吃蛋糕

咪說~今天他過了一天貴婦的生活- -ㄝ還真累....哈*

不過很好玩~嘻嘻
--------------------------------------------------------------
後續~因為太累了回家就看到有人全身痠痛躺在床上跟我在那邊唉怨
哈哈~
還是我幫你拍ㄉ比較好看 = =!!一直給我讓陽光照~都發光了拉我!!

上一篇:Father’s Day

下一篇:減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