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22:14A  Ba  勒﹏×

釣蝦趣☺

齁齁~~~~

放學~跟咪還有阿昌and北鼻去釣蝦~

三重人太多!飆到外雙溪~

不錯~不愧是好水質~蝦蝦很嫩ㄛ!

話說~我就是運氣好~北鼻釣竿給我握就是會有蝦子

中蝦綠飆高!~對面ㄉ看我丟哪他就丟哪

但還是沒重~ㄚ哈哈哈~~還有多虧北鼻!那ㄍ裝餌的技巧

還有拋餌的技術~好ㄉ沒話講!

阿昌還雙鉤ㄟ!

北鼻還抓到一隻喔!(掉不成我在幫邊釣!他給我用抓的,因為一支剛好游過來)

噗噗真好玩~不過都爆肝玩的~這兩天價ㄖ都4點多才睡....=.=”

不錯不錯!!!
↓北鼻胃我吃蝦~~表情醜~哈!幫你畫個臉*

上一篇:I LOVE SUMMER~~~~~

下一篇:8/1姊妹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