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1:00:53A  Ba  勒﹏×

補《元宵》*

元宵節當天

跟北鼻去中正紀念堂的某個小角落

感覺非常冷清兩人上完廁所就走了還被坑了10$(哈哈哈!)

後來昨天又跑去三重運動公園

看兩人都講錯的好神公仔花燈....

正確應該是ㄎㄧㄣ ㄎㄧㄤ!ㄎㄧㄣㄎㄧㄤ!

我一直講~拜請!拜請!(台)

北鼻糾正我應該是~抽籤!抽籤!(台)

哈哈哈哈~~~~~兩個智障”

先是買花枝丸!北鼻體貼的要來用胡椒粉

解果胡椒管好像動幾乎都堵住了,灑出來的剛好都在中間那顆

其他都沒灑到= =滿滿的都在中間那顆(鼻:中間那顆給你。我:.....喔)

還買了兩個人幾百年沒吃的棉花糖!!!!

北鼻說我吃法很豪邁!拜託~你自己就是吃的太”幼秀”才吃的滿嘴都是~

盪鞦韆<<智障~還跟我比高勒!那麼小,改天帶你去玩真正的才可以盪超高!!

後來在去夜市逛逛吃個東西~

不錯開心(≧▽≦)~*

pic只拍了幾張~因為蠻多人在拍的"真可愛對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