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2:23:10A  Ba  勒﹏×

MOVIE!!!異形戰場II

今天北鼻不用去學校!

但是我要去考試~SO北鼻就在我去啦~等我下課(噢!!!對我真好)

後來換我陪北鼻騎小狼回家換勁戰再去內湖接小G

路途有點遙遠~害北鼻直說按一抝物~哈哈

見到小G後,發現他的眼睛變到好明亮喔!!水喔”

後來美麗華逛逛~順便檢查一下小G!

逛著逛著就到拉電影層阿~

就看看現在有啥片!

北鼻就去買票嚕@@我ㄝ隨後跟在旁邊

雖然包包放車上沒帶學生證~

但售票員還是一直叮嚀我叫我回車上拿一下證件會比較好

鼻問位啥!

售票員答:因為你們是看比較晚的電影嘛又是限制級的(血腥)~ㄚ如果等等檢查到我

我沒帶學生證!要怎麼證明我ㄉ年紀有到成年我會被趕出場= =|||

聽了我就開心的大笑起來!

------------------------------------------

北鼻吃驚的說~他這樣看不出來有成年0.0

我答:哀~沒辦法..雖然我已經刻意的配合你ㄉ年紀,但還是無法隱藏我ㄉ真實年齡~~~哈哈哈哈哈!

------------------------------------------------------

售票員狂笑!<~感覺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男生>

後來我跟北鼻就在進去逛逛因為還有時間

後來我就想到售票員跟我說的!

我就魯小北鼻要去拿證件以防萬一

----------------------------------------------

北鼻說就是懶的走下去~說不會啦怎ㄇ可能檢查!

我說ㄚ如果檢查了勒?

鼻~那你就不用看啦!哈哈哈~~~

我~......= =|||

我:>0<))))~O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要去拿~~我要去拿啦!!

鼻:-ˇ-|||.....好啦!

---------------------------------------------

走去拿ㄉ途中

-----------------------------------------------

鼻又說話了:ㄇㄉ!我一定要去奏那賣票的~

我:位啥麼?!

鼻:誰叫她跟你亂講話= =+害我又要下來

我:ˇ_ˇ!這是事實好嗎~哈哈哈哈

---------------------------------------

have a nice day~~~~~~~~~~~*

maybe...because folloe-up^&*())!&*&@^&!

but,approximate is bonnie!!!

上一篇:野宴☜

下一篇:!!本ㄖ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