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43:58A  Ba  勒﹏×

MOVIE!!!!!!!!!投名狀

今天放學跟北鼻去看頭名狀!!!

好好看喔~~我的媽呀”

就是要懂得人才知道好看~

散場,一進電梯

同場電影的三ㄍ女生

聒噪的在討論劇情

整個電梯都他們的聲音

聽的最清楚的一句就是:
『都看不懂,這不是我的level,我的level是周星馳!』

我跟北鼻都不出聲~直到出電梯
我說~好好看喔~你覺得好看嗎?
鼻答~好看啊!看得懂得人就覺得好看,
看不懂的就想剛剛那三ㄍ女的level是周星馳的
我們兩個都對笑!!

講到周星馳!又有新片了~好期待喔!講好要去看"YAYA*

接著又去吃宵夜
因為最近瘦了"比鼻現在在狂灌我吃宵夜。。
吃飽~看著馬路空蕩蕩就像是自己家的一樣
就較北鼻背我,又轉圈又鬆手下我..叫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實在是有夠驚險!
不過真ㄉ很開心,真希望時間就在這頓時靜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