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38:59A  Ba  勒﹏×

離開台北---->Go gO

這兩天

跟北鼻說好要去台中

遠離台北的空氣

靠!我跟北鼻都是沒做好準備就下去的..

根本不知道哪裡好玩

去那吃壽司問問師父哪好玩

望ㄌㄊ說可以先去啥夜市在去逢甲夜市

到了啥夜市..ㄝ太小了吧(但很多東西)= =”跟北鼻在車上看了看就決定去逢甲

到了逢甲夜市..人也太多了吧..............

算ㄌ決定去 chik in(不會拼~哈)買了零食飲料

睡到隔天早上

冷氣太冷我起來關冷氣北鼻ㄝ起床

原本我ㄇ是跟人家說好9點半送早餐來

但那隻豬起床ㄌ 打電話崔人家現在送來(因為ㄊ起床ㄊ餓了)

我則是繼續睡

睡到一半聽到ㄊ再吃餅乾的聲音...喵了一下

原來ㄊ把他的早餐還有兩包餅乾都吃完了..

因為餅乾袋子太吵

老娘(吼..我的早餐給你吃拉!)

鼻(你不餓ㄇ?你起床怎半)

老娘(算ㄌ拉!我起來都要吃中午ㄌ!你看起來比較餓)

心想ㄊ應該還是會有良心留給我吃吧

起床後..ㄊ睡著了

我過去ㄊ那邊看

靠 = =ㄊ床邊都是吃完ㄉ垃圾

我真ㄉ沒早餐吃

王八蛋..還搶我被子

看ㄊ睡那麼熟..

真是看不下去了

就用力搶回我被子

ㄊ醒了..(冰箱裡有牛奶)ㄊ說

老娘(恩?!)

雙方都想喝有兩瓶,重點是誰去拿

互看對方

鼻說(你去)

老娘(當然是你阿!)

鼻(我喔!好~~)瞬間睡著...............

老娘(= =!乾...好辣說去拿辣)

喝完用一用差不多要CHIK OUT了

逛了一下

ㄊ又想吃壽司..

我(不能吃一點當地的東西ㄇ)

後來找來找去= =我太餓了

老娘(算了拉我只想熱的除了壽司!你快想別ㄉ你想吃的)

正前方= =貴族..兩ㄍ人看ㄌ看對方

好辣進去拉

來台南還吃貴族!!哈哈哈

人還蠻多的說...

吃完~北鼻晚點回彰化好了

找他把鼻

本來要看去風景區..但我睡著了

醒來已經在要去彰化的路上..

老娘:你剛有ㄑ風景區ㄇ?

鼻:有阿感覺沒什麼就繞回來了

我:喔~~

快到彰化變的好熱還好我裡面是短秀

到了北鼻家

ㄊ把鼻叫我先跟北鼻一起拜拜

大伯、四伯...一些親戚招呼我~很熱情

叫北鼻帶我去附近走走

那裡好多人喔

吃一吃當地的東西

還去龍山寺走一走古蹟的步道

回去陪ㄊ把拔、伯伯聊一聊

四嬸在煮飯

本來要走嚕

四伯還買鴨買豬回來

超豐盛的..ㄊ把拔把我ㄉ飯添的比北鼻的還多= =

我還是趁北鼻快吃完大家不注意時才又

倒了一些飯到他碗裡

(害北鼻哭笑不得,因為他超撐ㄉ好不容易快吃完~哈)

後來要回台北囉~~

ㄊ把拔還說有空在下來玩~

感覺真好^^~開心

上一篇:悠哉~~

下一篇:《暑假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