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43:54A  Ba  勒﹏×

補〃yesterday ♣ 學生樂

今天的下午..

天氣超~~~~好!

在忙完100多杯的外送後,老闆ㄝ回去休息

我呢?則是悠悠災災的看報紙喝飲料


就在這時~

北鼻打電話來囉

哈哈

鼻:走阿!學生ㄖ阿

老娘:...........(頓時無言)

今天的學生ㄖ就此開始

我~穿上kp

鼻~穿上大同娃娃的大同

---------------------------------

哈哈哈

鼻還說:我們一定要騎機車,因為沒有學生在開車的!降就沒感覺了

鼻:你知道嗎?當學生一定要去哪~

鼻&我同時:西門町!!!!!阿哈哈哈~那你知道到了那還要去哪ㄇ?

我:去哪?

鼻:萬年打電動~~!!

我:還要拍貼貼拉!還有吃地下街and三x妹!

-----------------------------------
坐上我們的小野狼 go------->西門

我可真ㄉ是全副武裝呢阿哈哈~~

真好玩~因為那也一堆學生

我還一直虧鼻~是留學幾年~好糙老ㄛ~~~

阿哈哈!不像人家還真的叫我同學、還是妹妹的~哈*

好玩拉!!!!!!!!簡直就是very*N Fun 嘛~

下次還說乾脆國中國小的也拿來學生ㄖ好了

智障臘!國小哪穿的下~國中我是還ok拉有人可能就...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