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16:09A  Ba  勒﹏×

跟北鼻蝦~血拼!!鞋鞋樂

真開心~~

今天跟北鼻蝦去西門

超多人的拉= =
蝦買了ㄊ想買ㄉ帆船鞋~~

人家ㄝ買了笑想很久的柏肯拖~~~喔~~好喜歡唷*

哈哈!!

後來北鼻下班要來接我~~順道接蝦回家

好顯今天我們都做公車

因為後來回家路上又下大雨

送蝦回家後

跟北鼻go美麗華

本來要去101的

不過不順路

後來美麗華爆滿

改去京華城附近看

跟北鼻去吃鬥牛士

超飽的= =”北鼻飽到快生了吧...哈*

因為我白幕..所以ㄊ才叫兩盤肉

太多....

哈!你要嗑光他!

吃飽去看”鬼使神差”

中間等的時間~我們去了”漫畫王”

哈..包廂的勒

電影

北鼻是覺得很好笑..不恐怖..沒劇情

我視覺ㄉ嚇點都有嚇到但ㄝ是不恐怖..ㄝ沒啥劇情..結局= =太過快..

後來又跟北鼻去三重逛逛

開心的go home*

明天還要去北鼻家看dvd耶耶!!!!!


pic one is...我愛我的柏肯拖~~~~~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