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2:50:09blissfully

買字卡...

最近請了特休...

問了曉萍有關幼兒學習的相關問題...

曉萍介紹我有空可以看七田真的書...

依照七田真的說法...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從0歲到6歲是最強的時後...

而0歲到1歲更是關鍵...

為了我可愛的寶貝...

於是便到書局去買了一些字卡...

這樣就可以教寶貝認圖卡了...

 

回到家後便很開心的和寶貝說...

可是因為還太小沒啥耐心聽我教他...

開始要抓我的字卡...

呵呵呵...

七田真說不可以因為認為小朋友還太小就不教他們...

所以我會每天認真的教一些的啦...

 

p.s.我也幫自己買了一本有關寶貝的書...

我會認真閱讀的...

上一篇:活潑的寶貝...

下一篇:寶貝會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