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5:56:39blissfully

威力真是強ㄚ...

今天帶寶貝去做檢查...

因為醫院病菌比較多...

所以掛完號後我們便先回到車上休息...

 

我們7點多就過去了...

可是人就好多了唷...

寶貝是掛33號...

9點才開始看診...

可是9點多寶貝就肚子餓了開始不安份...

在車上換尿布原來也需要技巧的...

因為椅子是有點斜度的...

所以當寶貝的頭轉來轉去時身體也會跟著滑動...

找不到東西可以頂住他的頭...

所以只好拿整包衛生紙...

果然這樣好換多了...

 

換完尿布該喝奶了...

我家笨大頭把冷水都倒到熱水保溫杯裡了...

所以只能一直搖晃奶瓶讓水降溫...

大頭老公真是ㄚ天ㄚ...

寶貝喝奶喝到一半就開始發出"ㄣㄣㄣ"的聲音...

通常這種聲音是要便便的意思...

果然在我跟著他發出"ㄣㄣㄣ"的聲音後臭臭的味道就出來了...

寶貝的習慣是便便完就會哭而且腳還會亂踢...

這下在車上可不能換了...

不然真的會手忙腳亂...

 

和醫院借了親子用的廁所...

天ㄚ...

寶貝的便便有一些弄到衣服了啦...

邊幫寶貝換尿布我邊發出"ㄣㄣㄣ"的聲音...

怕寶貝沒大乾淨...

果然我邊擦寶貝邊大...

我還很得意的說還好我有帶2片尿布...

當我把新的尿布鋪好之後(還特定下方放了一堆衛生紙)...

寶貝竟突然用力...

便便噴的好遠...

不僅新的尿布弄到...

連我的衣服也遭受便便的攻擊...

 

遭到便便的攻擊後...

大頭老公竟然敢笑我...

而且更不好玩的是2片尿布都用完了...

只好先清理好後叫大頭老公快去買一包...

我可愛的寶貝ㄚ...

這下你應該很得意把媽媽和爸爸弄到手忙腳亂吧...

而且等老公買回來換好後...

我們的號碼竟然過了...

只好和護士小姐說一聲插個隊了...

寶貝你的便便威力可真是強大ㄚ...

上一篇:上班嘍...

下一篇:為母則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