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3:09:47bliss

中間

多遠 能夠走完這世界 感覺 放到極限
某天 無聲的雨正下在某處 我被淋濕了
溼透 我想才能更勇敢 等著 雨過天晴
忽然想要 看彩虹 可以擁抱我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看見 那看不見的時間 當我 有了從前
往前 發出聲音告訴這世界 我想要什麼
聽見 我已經開始冒險 淚水 流下安慰
哭過的臉 最堅決 放晴的瞬間

不遠 來到一切的中間 轉變
會變 灰色陰天到晴天 那天
了解 像勇氣的無意間 出現
生命 有許多中間



一直重複聽著這首歌...
想著自己提早回家後
到底做了些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做

當初提早回家的興奮
早就煙消雲散了
而且糟糕的是...
有些遺憾 有些地方沒有玩到的遺憾
偶爾還是會從心底浮出來
很無聊呵~不應該想那些的
是自己選擇要先回來的阿
真的回來後 想著念著回家以後要做的事
卻一直都提不起勁去做
最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信心滿滿的計畫著未來
未來到來的時候
卻....
不知在墮落什麼....
怎麼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