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4:55:35bliss

今天
是要出國的前一天
於是
早早起床 珍惜在家裡面在一分一秒

被媽媽用古老的腳踏車載著
一起去菜市場時
我看見了路邊商店櫥窗裡
我和媽媽的身影
忽然之間
好想留在台灣喔
發現自己真的好捨不得唷
和弟弟妹妹胡鬧時
也好想好想多呆久一點
不過 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阿
選擇冒險 選擇很不一樣的體驗和生活
那麼就要勇敢 就要相信自己可以滴

下午
對講機忽然有人大叫
劉伊純 你快下來開門
結果 電梯一開
居然是老太婆室友耶
超級大驚喜
完全沒想到的來訪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的卡片還有祝福我都會好好滴收著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你們也都要平安快樂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期待兩個月半的美國工讀旅遊回來後
更長大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