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2:21:41嘰哩咕嚕

心不見了

感覺不到自己的心情是好是壞

但也不是一切都無所謂

我不知道那種空蕩蕩的心思叫什麼、是什麼狀態

說放空?也不是…我清楚的知道眼前所經過的一切

分不清心情好壞、想與不想

有時候會擔心自己就這樣變成一個冷情的人

可是…就算知道心情好壞又如何?呵…反正他們也都只會在我心裡

昨晚碰到一些事
當時並沒有覺得特別心情好不好~我不懂那時候的心情
可是到晚上
就突然的哭起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哭呢?
明明感覺不到自己心情不好的
今天早上一起來
才發現自己是哭著睡著的
因為上下眼皮都腫得好嚴重
原來原本就很厚的上眼皮還可以腫成這樣~嚇到
下眼皮更是又紅又腫

我到底是感覺不到?還是不想承認自己心情不好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對誰都不會說

上一篇: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