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3:53:54嘰哩咕嚕

1222,開始蛻變

兩年過去了
大家都累了
這兩年 是我的遺憾

快過年了,開始在計劃接下來的旅程
明年的我,有好多事要去完成
現在的事,即使沒完成的,也該放手了
雖然沒有如預期般的那樣努力
但是該做的也有認真的盡一份心

接下來的生活,全憑一股衝勁
將今年的事做為警惕
只想讓自己變更好

不想再讓我的假日空白
這兩年的我,空盪夠了

那些缺點和負面情緒~統統都趕走~
還有好多課想上
想會的事也好多
想去的地方更是數不完!!

就算  沒有想在一起的人
就算  不是想要過的生活
就算  只剩我自己一個

我不需要裝堅強  因為這原本就是我的世界

我覺得很慶幸,我還有很多對我好的朋友
還有喜歡跟我在一起的弟妹

前兩天到北投,回家發現沒錢坐車,打電話求救
阿花只穿著家居服加外套就騎車來
錢包拿出來就一翻,問我:妳要借多少?
我當場就快哭了~
拿完才跟我說:好冷,好冷~
…可是我沒辦法讓她好暖一點~
所以跟她約定!!我幫她洗bubu~~(記得!!記得!!)
~呵呵~報恩~

總之總之咧~
我不要由別人來判斷我好不好

小mo說,她覺得我是會把生活過的多采多姿的人
呵呵~我是該這麼做的
可是我不小心把自己變成一個無趣的人
只敢跟著別人屁股走
其實這樣的生活很空虛
常常決定了什麼事
還要怕對方不肯不要不想
負面的話聽多了,自己都變負面了

如果可以
想要什麼事、怎麼做,直接說不是很好嗎?
這…或許是大家都需要轉變的事
真的…很期待未來會變好

我的計劃
已經慢慢在計劃中
期待,填滿我的行事曆

如果你想跟,再跟我說

上一篇:現在 v.s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