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2:11:41嘰哩咕嚕

是捨不得吧…

這不是我想過的日子
這不是我想要的友情

今年聖誕節 我不想一個人
如果我真的有男朋友
可能我真的會很黏他
因為我真的沒有可以窩在一起的朋友

聖誕節近了、跨年也近了
聖誕節是要做最幸福的事
跨年過的那一刻決定了妳那年會怎麼過
很準
在我開始一個人過跨年的時候
那年就真的都是一個人過的
有時候會很受不了
因為我愛一個人,也愛熱鬧

其實我有個朋友,她有男朋友
她是跟男朋友很黏的那種
但如果我有事
她還是會很關心我
會約我逛街、吃飯、還有做很瞎的事~
呵呵

可能…我只是捨不得之前那個感覺上跟我更好的人

當然…那只是我的感覺…可能其實在他心裡我們並沒有好到那樣

說到後來~呵呵~還挺心酸的

聖誕節到了、跨年近了
感觸特別深
特別不想一個人
卻又特別感覺到自己的lonely
心情不好
哪都不想去
啥都不想做
懶到不行…也又開始變胖了…
不想明年還是一個人…

上一篇:飄浮

下一篇:大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