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8:03:17Stan.tw

補高鐵高雄遊

7月15日這天早上9點半

我背著大包行李緩慢走進可愛的高鐵

這台車上只有我一個小朋友是隻身乘坐的

所以好多大人在好奇的看我

好可怕

有人還用娃娃車壓著我的帽子...

這一趟旅行帽子你辛苦了!! ((致敬))

在高鐵上

本來想買杯飲料的

但是...

我零錢用完了

販賣機沒有收鈔票的服務...

((因為去的時候沒看到服務員))就是高姊的意思...

所以大家作高鐵要記得零錢很重要唷!!
火車一路晃到桃園

我也差不多該睡了
哈哈
到了高雄

走下樓梯

唷!!!

有一個人騎著他的cuxi

在等著我呢

((飛奔))

就是這塊烏雲

壟罩了我三天的高雄生活

每天出門都像去水上樂園玩

褲子鞋子保證濕!


去你a8 2k7


多麼厚的雲阿...
多虧了下雨天害我晚餐只能在

米粉大姊頭他家附近吃

但是這裡的妸仔煎

很酷

裡面是包著豆芽菜唷

妸仔爆多

又不貴

只是老板娘不小心想收我小費

哈哈
要離開前在高雄站

瘋狂的一直拍照


還有人問我

你很喜歡拍照齁

外地人??

祝妳開心



好酷喔

我也要常常祝別人開心!

((這張照片應該叫 外地人的菸灰))
ps.

那邊的衣服真是經濟又實惠 ((愛))

有人情味的店員

哈哈


掰掰

我愛的高雄

我回台北了

我會想你的!


睡美人 2007-07-22 01:44:34

所以說 妳要常常來高雄吧

那天真的讓你撿到便宜啦!

不過那個店員女生似乎對你有很大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