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0:11:17Stan.tw

雖毛


昨天

出門去 絕對 換衣服

((其實絕對是我家八))

把我可愛的小傘旺季在639上


從絕對出來 跑去做公車的路上

一路上都有好幾顆眼珠盯著我看

那種感覺很的很糟

我真的漲的這麼其特嗎?

我又不是猴子 沏沏沏

然後坐235去西門等張小姐

到6號出口 就有奇怪的雜誌找我接拍

其實他有嚇到我 我抖了很大一下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糗)))

然後一直逛 走線買現用路線

張小姐買了衣服直接穿 (因為她下班沒時間換衣服)

我也買了新的鏈子 也直接用

然後我跑去跟小蝦米她們買襪子

也直接換著穿

呼~

然後去茶屋吃飯阿

居然遇到前天的女生

真的超尷尬的



PS. 如果想知道那個女的 的故事 再問我

一整天下眼皮都在跳 現在還在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