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2:04:41Stan.tw

621


今天放學去 西西

要幫某人買衣服

要幫某某人買菸

今天我又偷偷做專車了

沒想到今天司機的心情很飆

直接給我跑去台北車站

我跟蔡只好認命的走回去 西西

沒想到走著走著 竟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子

才在想哪個死孩子

沒想到是 蔡東東阿

休學之後沒看到他過

就跑去它的店裡面跟她聊天

聊暴久的 聊到他下班

就跟他去吃牛肉拉麵

((還滿好吃的))]

然後又扭了一堆蛋

總之蔡東跟蔡桃貴 就是兩個一直被我拍一直被我笑的人

然後我發現有玩具種動員的

心想要扭到胡迪警長或是馬

沒想到竟然是扭到壞心小弟弟

好八好巴 反正小弟弟也不賴辣

然後後來蔡桃貴要回家找哥哥

蔡東要回店裡開會

最後我跟蔡桃貴還是跑去吃冰

然後吃完垃圾剛好丟下去

我家超可愛的235就開過來啦

就結束了這一天~~



今天再學校一直睡 一直躲教官

還沒考到試="=有夠智障的

但是拿到書包跟畢冊了!!((放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