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8:41:01腐 娘

惡搞中秋H文,配對:吳剛+玉兔。


今天是中秋節,但因為老天心情不好連日豪大雨,搞的民間豪水氾濫民苦不敢言。

今個兒就是中秋之日,偏偏依舊豪雨連連烏雲覆蓋著天空,想必今天應該是不可能賞月了。

「太好了,今年不能民間的人民不能賞月了。」嫦娥呵呵笑的剝著柚子說。

「是呀!終於可以讓我們休息了一次了。」月兔放下杵鬆了口氣跑道長鞭旁邊跟著一起吃柚子。

「吳剛呢?還在砍樹呀!」嫦娥咬著甜滋滋柚子。

「好像吧!嫦娥妳要喝我釀的桂花酒嗎?」玉兔從櫃子裡拿出一壺白瓷瓶。

聽到有酒,嫦娥興奮的狂點頭,每年都得讓民間的人們看月,而她就必須盡守本分不能胡作非為,如今嗜酒如命的她再這一年終於能偷個香喝個酒,那真是要了她嫦娥八輩子的命呀!!

「當然好,就算要把吳剛讓給你我都沒意見。」嫦娥滿心歡喜的接過那小瓷杯。

「超好喝的,我還要。」嫦娥肚裡的酒蟲作祟,才一杯怎能讓她飢渴呢!

玉兔呵呵笑了笑伸手接過杯子,卻不倒。

嫦娥疑惑的看著他,「玉兔你幹嘛不倒酒?」

玉兔嘻嘻笑的說「妳剛剛說妳要把吳剛讓給我?」

對於吳剛這性質剛烈又對嫦娥死忠如一的人才,他早想得到他了,如今一瓶小小的桂花酒就能讓嫦娥把吳剛讓出來,他不好好把握才怪。

嫦娥一聽心一驚,本想打死抵賴說他聽錯,但是對於在這裡除了玉兔之外沒人會釀酒。

「沒錯,我說吳剛給你也沒關係,可是你得將整壺梅花釀給我。」嫦娥插腰昂首說。

玉兔勾起笑,將整壺的桂花酒放在嫦娥手中,僅倒了一杯在杯子裡後就緩緩的走出屋外。

「那今晚妳就去梅桂花樹下共享佳酒吧!」玉兔笑呵呵的離去。

嫦娥欣喜的看著手中的桂花酒,絲毫不在意她出賣了吳剛。

* * *

「吳剛?」玉兔走到桂樹下望著四周。

「玉兔,你怎麼來了?」吳剛從桂樹上跳了下來。

「你今天不砍樹嗎?」玉兔看著完好如初的桂樹問。

吳剛笑了笑,將肩上的桂花給撥開。「今年應該是看不倒月了吧!既然妳們都發懶不工作,我偷懶一次也不差到哪去,反正我總得會砍的。」

「所以你跑到樹上睡覺?」玉兔細心的將吳剛髮梢上的桂花瓣給拿了下來,放進他手中的酒杯裡。

「是呀!」吳剛點頭。「在樹上睡覺真是不舒服,腰酸背痛的。」

玉兔見吳剛伸伸懶腰又搥背的,嘴邊的笑越來愈加深。

「喝杯我釀的桂花酒吧!嫦娥都讚不絕口呢!」玉兔走到他面前將酒杯遞給他。

吳剛看著桂花瓣漂浮的酒面,有些不知所措。

「玉兔,我不勝酒力的。」吳剛推拒。

「才一杯能醉倒你這壯漢?」玉兔挑眉有些好笑的看著他。

醉倒才好呀!這傻吳剛。

「這‥‥‥好吧!就看在你釀的酒上我喝了就是。」吳剛義氣過人,對於在月宮上生活的三人感情早以黏如似漆一般要好,如今在這樣地情況下拒絕人家也真是不好,畢竟難得他們三人能偷懶一次。

哪知,喝下那小小一杯的桂花酒的吳剛步道半課就昏厥在玉兔懷裡,玉兔一臉欣喜的將桂花瓣含在嘴裡然後吻上吳剛的唇瓣。

「玉兔,可別讓他沒法在砍樹呀!」嫦娥從桂花樹下探頭說,手邊搖晃著酒壺。

玉兔抬起頭看著有些微熏的嫦娥。「小心點,這酒烈的很,可別摔下來了。」

嫦娥打了個嗝,半瞇著眼看著幾酒壺「是挺烈的,不然就算滴酒不沾的吳剛也不可能一杯就倒。」

「這樣才省事呀!呵呵。」玉兔呵呵笑的將吳剛抱起走向月宮裡。

「慢走。」嫦娥珊珊的揮手,後又是一口酒。

酒跟吳剛,看來是酒贏了。

* * *

玉兔誇坐在吳剛身上,早將他的衣物扒的只剩一見褻褲,緊實的胸膛隨著平穩的呼吸一上一下煞是誘人。

「吳剛呀吳剛,你可真是落入我手裡啦!」玉兔低頭舔吮著他的喉結。

一杯就醉倒的吳剛因為酒烈的關係身體發熱,加上玉兔的碰觸更是躁熱,鳴喃著要玉兔走開。

「叫我走?那可不行,一壺桂花釀才讓嫦娥將你讓我一夜,我可不能走,否則就白花了我十年的時間釀這桂花酒了。」

玉兔嘻笑的吻遍無剛的身體,甚至留連在那茱芮上徘徊。

「啊‥‥‥‥」一股莫名的觸感襲上,他鳴喃。

「呵呵!」玉兔狡訐的啃咬著不放,就連雙手都用上愛撫,惹的吳剛不自決的呻吟。

玉兔隔著褻褲一把握住吳剛的炙熱摩蹭。

「啊‥‥‥‥哈阿‥‥‥」吳剛茫然驚醒,感覺到自己身下被人一把抓住,他伸手想制止。

「想要一起感覺嗎?」玉兔邪惡的曲解他的意思,將他的手抓住覆上他的炙熱。「感覺到了嗎?吳剛。」玉兔低下身在他耳邊低喃。

「玉兔‥‥‥‥」吳剛隱忍著。

「我會讓你舒服的。」玉兔一把脫下吳剛的褻褲,一入眼簾便是那隱隱抬頭的炙熱。「好美‥‥‥」讚嘆的聲音一脫出口便見吳剛扭動著身子。

「別亂動‥‥‥那會更快的結束我們的美好喔!」玉兔將自己全身的力量壓在吳剛的身上,愛憐的伸手拂開她臉頰上的髮絲。

「你想幹嘛‥‥‥?」吳剛想保持著理智,卻因為桂花酒的效果而無感到有氣無力。

「幹嘛?想跟你共度一宵呀!」玉兔呵呵笑的脫下自己的衣物,直到裸白的膚色在眼前。

「我不要‥‥‥」吳剛搖著頭,卻不知道越是搖晃越感到暈眩。

玉兔抿唇笑,沒有回應他的話反而是貼緊他的炙熱磨蹭,從緩慢的速度到無法控制的快速。

「啊‥‥‥‥啊啊‥‥‥‥」因為快速的磨蹭讓吳剛難以控制的洩濁了。

玉兔喘著氣看著那濁白絢爛在吳剛跟自己的腹上,更是一種視覺的刺激。

「吳剛‥‥‥‥」玉兔呢喃的低下身吻住吳剛的嘴,兩舌糾纏著一直侵入甚至到最深入。

「唔‥‥‥‥」吳剛沒空氣的漲紅了臉,玉兔將吳剛的雙手拉起要他攀住自己。

「舒服嗎?」玉兔流連忘返的親著他的唇瓣。

吳剛羞紅了臉,雖然對方是個男的,對他卻不得不承認玉兔的吻真的很舒服。

「不說話是在回想嗎?」玉兔惡質的舔吮著他的耳畔。

「沒有‥‥‥」吳剛想閃躲玉兔的惡作劇。

「沒有?」玉兔伸手往下探去然後握住那垂軟的物體。

「啊‥‥‥玉兔。」突如其來又被人一把抓住,吳剛無法控制的呻吟。

「舒服嗎?」玉兔又在他耳邊問,手上的力道又加重。

「啊啊‥‥‥哈‥‥‥」吳剛攀緊他的頸子,沒法說話。

玉兔見吳剛攀緊自己的頸子,加上身子不停的顫慄甚至因為生理的反應而張開雙腿漸漸的夾緊他的下腹,他低頭笑了笑。

「真是可愛。」玉兔伸舌舔過吳剛的喉結。

玉兔兩手壓著床,任由吳剛攀著他,他加快速的磨蹭著彼此的炙熱,速度之快感受的情朝更是洶湧,就連本是不情願的吳剛早已李致崩潰跟著本能的反應走,隨著玉兔的磨蹭吳剛更是緊緊的夾住他的腰際。

「啊‥‥‥啊‥‥‥要去了‥‥‥」吳剛意亂情迷的胡亂搖頭。

玉兔悶喝一聲,跟吳剛一起謝濁,兩人的體液糾纏在一起,玉兔吐了口氣壓在吳剛的身上,吳剛則是喘吁吁的鬆開攀著玉兔的手。

「你夾的我好痛,不虧是每天砍樹的硬漢。」玉兔打趣的笑說。

吳剛羞愧了臉,想起自己剛剛的舉動就覺得羞愧。

「你太可惡了。」吳剛憤怒的將玉兔推開想要下床,卻又被玉兔一把抱住。

「做什‥‥‥啊‥‥‥」吳剛本想斥責他,卻被玉兔一把推倒在地上,但是腰際卻又被玉兔抓著,導致他的上半身是必須靠著手肘支撐,而下半身則是半跪的在床上任由玉兔扶著。

「我可還不打算放你走喔!」玉兔惡質的一笑便一把將那黏濁在彼此的濁白給塗抹在吳剛的後穴。

吳剛心一驚,想要掙扎但卻徒勞無功,因為玉兔早將自己的炙熱抵在他的後穴讓他不敢亂動。

「會很舒服的。」玉兔舔過手上殘留的濁白。

「不要‥‥我不要‥‥‥」吳剛大聲的說。

「噓‥‥‥」玉兔沒理會吳剛的拒絕,只是緩緩的將自己手指插入勾弄。

「好痛‥‥‥」

「不這樣做你等一下會更痛,我答應嫦娥會讓你還能下床砍樹的。」玉兔翻了翻白眼,對於嫦娥的要求還真是難做到,畢竟對第一次的人來說要下床都有點困難。

「什麼?啊‥‥‥」還來不及說話,又感覺一指伸入,不停的在他裡頭勾弄扭轉,然後是第三指。

「夠了‥‥‥痛死了‥‥‥」吳剛藉著喘氣想紓解疼痛的感覺。

玉兔低下頭看著那後穴一收一合還不斷的溢出汁液,這是覺得衝擊讓他情不自禁的伸舌舔吮。

感覺一道軟濕的東西,吳剛驚覺得轉頭正看著玉兔在•‥‥‥‥

「不要‥‥‥不要這樣‥‥‥」吳剛極力反抗著,卻因為手指還在裡頭讓他更是沒力的任由玉兔擺佈。

玉兔抽出手指,吳剛心一驚忽覺得空虛卻又被人一把往上托,下依靠就覺得一股吸力以及濕潤感。

吳剛轉頭一看,竟然是玉兔抱住他的臀用手撐開他的後穴舔吮著,異樣的觸感讓他沒辦法掙扎,只能任由玉兔的愛弄。

「啊‥‥‥哈啊‥‥‥玉‥‥玉兔‥‥‥」吳剛進握著被單,沒法招架玉兔給他的快感。

「舒服嗎?呵呵!」玉兔舔了舔自己的唇瓣,低笑。

「混蛋。」吳剛無奈的只能乘著一口嘴怒罵。

「還不肯說呀!那這樣好了。」話一出,玉兔隨即將吳剛的臀部托高,而他也站起身,沒有讓吳剛絲毫的準備,便是依打將自己的炙熱深入裡頭。

「嗯‥‥‥」突然進入擁擠的道口,讓玉兔悶哼了聲。

「啊———」突然奇來的異物進入,痛的讓吳剛大聲呼叫。

「好痛、好痛、玉兔•‥‥‥呼‥‥‥」疼痛的感覺蔓延他的所以神經,甚至連用喘氣來幾緩疼痛都沒用。

「乖‥‥慢慢放鬆就不會痛了。」玉兔忍著那進入一半的炙熱,一邊勸導著。

吳剛根本就不相信玉兔所說的話,他就是相信他才讓他喝下那杯酒,不然他怎麼可能‥‥‥‥怎麼可能跟一個男人上床啊,可是如果他真的步放鬆他真的會痛不欲生。所以他試著吸氣吐氣然後緩緩的放鬆身體的肌肉。

玉兔見吳剛已經放鬆,而且後穴也一合一開的吸吮著自己的炙熱,便是緩緩的寵裡頭探入。

「啊‥‥‥等等‥‥‥不要‥‥‥」放鬆過後已經幾緩許多疼痛,但卻因為玉兔的探入又開始疼痛,但這疼痛當中卻夾著不一樣的感覺,那是舒服的感覺。

玉兔沒因為吳剛的拒絕而停下動作甚至是越來越快,彷彿想衝刺到什麼地方去似的。

「啊啊啊‥‥‥太快了‥‥‥啊‥‥‥哈啊‥‥‥啊‥‥‥」吳剛一聲聲的呻吟反而讓玉兔更加的亢奮,最後在玉兔一聲悶哼下洩濁了,而吳剛也因為那狂放的衝刺而感到高潮後昏厥在床上。

玉兔將他抱在懷裡,去沒有離開他的體內,他捧起吳剛的面頰。

「吳剛,這樣舒服嗎?」他在他耳畔低喃。

吳剛昏昏欲睡的點頭。「嗯‥‥‥」

玉兔欣喜,又說「那下次再來好不好。」

「不好。」語畢,他便昏睡在玉兔的懷裡。

玉兔則是一臉不悅。「真是的,沒拐到。」

花好月圓,月圓人也圓。

花好月圓,月圓人也眠。
【完】
春藥哪裡買 2020-01-11 22:06:54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辣椒トウガラシ▼ 2011-08-07 23:12:27

哦哦哦ˊ口ˋ 好讚>//////<

小小腐女 2008-09-27 17:44:55

腐娘大大我又來啦!!
蛤?吳剛+玉兔?
好奇怪的配對= =
對了大大
下次打文章可以打驅魔少年喔
像是神田優+拉比
文章可以去鮮網看喔
期待大大下一次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