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9:42:18腐 娘

為H惡搞版,羊咩&卡滋



夜霧濛濛,月光高照,皎潔的月在今晚滾著圓輪。

羊咩手拿著酒瓶,早已與同伴喝的醉醺醺,走起路來彷彿騎車在蛇行似的。

羊咩抬起頭,在酒意的薰陶下,泛紅的兩頰煞是可愛,望著明越洋咩更是笑的更是愜意。

「卡滋不知道有沒有生氣吶!」羊咩低頭,很認真的看著腳下,企圖讓自己走好,卻似乎很難。

今晚是羊群們的聚會,身為羊群同伴的羊咩當然必須前往赴宴,偏偏卡滋就是跟他鬧脾氣,不讓他去,最後兩人鬧的不歡而散,他依舊前往赴宴,不知道線在卡滋是不是還在生氣,為了跟卡滋賠罪他還待了一瓶上等的紅酒哪。


走回他跟卡滋的小屋,他推開門,一入眼簾便是小燭燈還燃燒著,而一旁的床上則是躺著他想道歉的卡滋。

嘆口氣,看來卡滋還是生氣所以不等他回來就先睡了。

羊咩喪氣的垂下耳朵,放下酒瓶在床旁邊,他跪坐在床舖邊,看著卡滋的背影。

「卡滋‥‥‥別生氣了,我回來了‥‥‥」羊咩抓著床單趴著,嚶嚶低聲的說。

末半恦,當羊咩就快因醉意快睡著時,突然一隻手將他拉起抱在懷中用下諤磨蹭著羊咩的臉頰。

「卡滋?」朦朧睡意,羊咩揉揉眼睛。

「小傢伙,去的可真久,我還真不想等你了。」卡滋揉揉他的頭,無奈的疼惜著他。

誰叫他愛他愛到不能沒有他。

羊咩滿足的笑了笑,他伸手回抱著卡滋。

就知道卡滋對他最好了。

得意的羊咩主動奉上一吻,卻被卡滋反而更深入的探索裡頭的美好,兩人糾纏著彼此的舌。

「呼‥‥‥」羊咩輕推開讓他快窒息的卡滋,反而牽引出一條銀絲在他嘴邊。

卡滋看著羊咩迷人的嘴唇,以及那因為醉意而酡紅了雙頰,那模樣讓他怦然心動,身下也有了反應。

卡滋伸手探入羊咩的衣襟內摸索著。

「卡滋‥‥‥‥呃‥‥‥」羊咩嬌酣了聲,主動的伸手攀住卡滋。

對於卡滋的慾望他從來都不會拒絕的。

「這是處罰‥‥誰叫你一整晚都沒陪到我。」卡滋在他耳畔吮吻著。

「小氣‥‥‥‥啊‥‥‥」羊咩顫慄著,胸前的兩點被卡滋揉捏的又挺又腫的。

卡滋低頭咬開他襯衣的釦子,直至胸前則是含入嘴裡舔吮著。

「哈啊‥‥‥卡滋‥‥‥」羊咩捧住他的頭,敏感的羊咩嬌酣著。

「我的小羊還真是敏感吶!」卡滋抬起頭,捧著羊咩紅薰的臉龐。

「卡滋好壞‥‥‥」羊咩嬌瑱的推了推他。

卡滋吻住他,一手抱著羊咩,一手入入羊咩的褲子裡搓揉著。羊咩想呻吟卻被卡滋吻住,卡滋邪惡的磨蹭著羊咩已經挺立的粗大。

羊咩情不自禁的脫掉卡滋的上衣,結實黝黑的肌膚顯露,羊咩伸手撫過。

「羊咩‥‥‥別急‥‥‥」卡滋笑著脫下羊咩所的遮蔽物,一身的赤裸讓月光穿透的光芒照射著,讓人險的更加亢奮。

「真美吶‥‥‥」卡滋將羊咩抱起跨坐在他腰際上,磨蹭著彼此的下腹。

「啊•‥‥‥哈啊啊‥‥‥」羊咩仰頭呻吟著,那熾熱的觸感讓他熱汗直流。

「羊咩,你真棒••‥‥‥」單單只是磨蹭而已,就能讓彼此衝上高潮。

突地———

羊咩推開卡滋,兩人呼喘著。

「羊咩?」卡滋不解為何羊咩會突然制止彼此的舉動。

羊咩嬌喘的拉過被單,一臉脹紅的雙頰退熱不去。

「我忘了今天不行‥‥‥」

「為什麼?」突然被制止又無法發洩,這讓他很暴躁。

「因為今天是酒會,不可以破色戒‥‥‥」

一陣錯愕,卡滋呆住。

什麼較不能犯色戒,可是他都喝酒喝成這樣了,還有這種鬼規定?!

「為什麼——」他無奈的大吼。

「因為我們喝下的酒會引起性別變化,如果與別人歡愛的話,男的會變女的,女的會變男的‥‥‥」羊咩無奈的說。



靜默幾秒.......

「我不介意呀!」卡滋不怒反笑了起來。

羊咩驚恐的大叫。「我才不要——」語畢,一時激動的羊咩拿起床邊桌上的酒瓶,啪的一聲,將卡滋給打昏了,而酒瓶也碎了。

「羊‥‥羊咩‥‥‥謀殺‥‥‥」親夫兩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卡滋就這麼昏死在羊咩的懷裡了。


〈完〉


小小腐女 2008-08-31 16:38:15

大大~
對不起!!!
因為最進比較忙所以晚來了~
有新文章(雙眼發亮!!
蛤!!!
羊咩?卡滋?

小:啥!羊咩你是男的!!!
咩:我當然是男的!!!
小:我一直以為你是女的(泣)
咩:.....
眾:快把這傢伙拖出去
小:不~

版主回應
呵呵!!或許你晚個幾天就有新文也不錯!

因為我新增也可以說很慢啦!!

羊咩是男的!一直一直都是呀!!
2008-09-14 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