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2:32:00腐 娘

┌單篇┐闇之末裔 ├ 伯爵+巽 ┤H〈慎入〉



今天是巽到伯爵的館裡收帳款的日子。

卻聽嚇人說伯爵人不舒服在房裡休息,世錢如命的巽怎麼可能這麼簡單的放過這巨額呢!

他變要求下人帶他去探望伯爵,下人坳不過巽那精鍊的眼神,只好帶著他到伯爵的房裡。

一推開門,巽驚覺得眼前一片漆黑,下一秒便昏倒在地。

《最近失眠,直接進入主題好了!!累死我了~我想睡覺!!》


一陣冷意驚醒了他,他睜開眼,卻感覺依舊是一片漆黑,原來是他的眼睛被人蒙上了布,他感覺自己是躺在軟物上,應該是床吧!他想起身,卻沒法如願,他的手跟腳被人綁住了?!他想大叫看是否有人來,可是,沒想到他的嘴也被堵住了。

「唔‥‥‥唔‥‥‥」他掙扎的出聲。

突然,卻見一股毛絨的東西在他身上游移,他噓喘,被布摀住的嘴快不能呼吸。

「巽,我不是說了嗎?我今天不舒服。」

巽聽見來聲,便分辨出是伯爵的聲音,他更是掙扎的用力。

「別亂動,小心手脕瘀青唷!呵呵~」語畢,伯爵壓上他身,手裏把玩著一之黑毛筆。.

巽驚駭,伯爵將隱形的身體給顯露出來?難怪他會說他不舒服。

「放‥‥‥唔!唔!」他掙扎的想說話。

伯爵自顧自的做著自己的事,他將黑毛筆放入一個小瓶子裡攪弄,而後拉出,那黑毛上便攜滿了像是水的東西,伯爵輕笑的塗抹在巽那結實的肌膚上,游宜著。

感覺到有奇異的東西在他身上渲染開來,他不舒服的扭動身子,一不小心黑毛筆刷過他的乳點,他嬌憨了聲。

「巽,你還真是性急呀!知道我塗的是什麼嗎?」伯爵嘻嘻的故意將毛筆環繞在乳點的周圍,讓巽更是敏感的扭動著身子。

「這是我研發的春藥,我倒是還沒試過,我的設定是只要將她塗在人體上便會有激烈的反應‥‥‥」伯爵壓下身在他的耳邊低笑。「你知道是什麼反應嗎?嘻嘻,是渴望的反應吶!」

巽心一驚,掙扎的反應更是激烈,可他掙扎的效果卻遠比春藥的效果來的慢太多了,那塗抹在他身體上的水似乎融入了體內祀的,竟讓他有種搔癢難耐的感覺。

「啊•‥‥‥」

伯爵將摀住的布給拆掉,變聽見巽呻吟的聲音,不自覺得拱起了身子。

「呵呵!看來效果不錯嘛!!」伯爵低笑,滑下身子低下了頭到巽被衣衫隔著的腫脹,那微微突起的型態,看似早已被春藥的刺激而站立了吧!只是礙於被那衣物遮住罷了!

伯爵隔著那內衫親啄了下,但也讓巽一聲嬌喘。

「伯爵‥‥‥混帳‥‥‥‥」怒有容顏的巽,雖依舊被矇著眼,但嘴邊的布被拿掉,一開口便是咒罵。

「诶诶,我拿掉布不是要讓你罵我的,你要讓你叫給我聽的。」伯爵邪邪的拿起一把,一手拉起那衫褲,一手便拿著剪刀,沿著布由下往上剪。

巽感覺下腹腫脹了起來,但也趕覺到有另一種東西正在把他唯一的衫褲給剪開‥‥‥對了,是剪刀。
他掙扎晃動著身子,卻讓剪刀金屬的表面摩擦過他的硬挺。

「哈啊‥‥‥‥‥」早已被春藥刺激的肌膚早已敏感的不得了。

伯爵丟開剪刀,一股作氣的將被剪開的衫褲給扯出,沒有遮蔽物的掩蓋,巽下體毫不保留的全然入了伯爵的眼裡。

「不要••‥‥‥‥伯爵———」巽頓時驚駭的大吼。

伯爵掏掏耳朵,那叫聲可讓他有點不舒服,但他依舊不為所動,反而又拿起毛筆又沾上那液體,而後便是塗抹在巽的硬挺上。

「啊啊‥‥哈‥‥‥嗯‥‥‥‥」那細軟的軟毛一碰觸到他的硬挺,他全身戰慄的嬌吟。
伯爵惡意的在硬挺的前頭徘徊。

「舒服嗎?巽。」

「哈啊‥‥‥啊‥‥‥伯‥‥‥」巽嬌喘的早已不能控制,體內的真實反應早已讓喉間的淫聲給證實。

伯爵很有耐心的抹完了那早已逢勃的硬挺變的又硬又大,之後便悄悄的猶疑的到下穴,鉅細米一的一點一點的探入搔弄。

巽搖晃著腦袋,早已失控的無法自己。

「啊‥‥‥伯爵‥‥‥‥別‥‥‥‥啊啊———」

伯爵將毛筆插入後削,突如其來的撕裂的巽疼痛的收縮著,伯爵滿意的看著後穴那一張一縮的反應,隨後他便沒將毛筆拿出,就讓它留在巽的後穴裡。

伯爵解開解開的褲襠,掏出自己的軟物,用手沾了些春水在自己的軟物上,不一毀便有了反應挺立起。

伯爵咬咬牙,誇坐上巽的下腹,慢慢的磨蹭起彼此之間的硬挺。

「啊‥‥‥啊啊‥‥‥不‥‥‥‥」巽咬著的下唇,直覺得自己快要發出了。

伯爵低校,反而激快了速度磨蹭,兩人嬌喘生紛紛結合在一起,不管是身體上的律動或者是呻吟的聲音。

「好‥‥‥‥啊‥‥‥啊哈‥‥‥唔——」一陣嬌憨後便傳來沉重的悶哼聲,巽洩濁了,而伯爵也同樣。

「真是舒服啊!」伯爵身手勾起那一稠稠的銀液再嘴邊舔嚐著,卻依舊不放過那已經軟去的硬挺,不一會,兩人彼此的摩擦又挺立高昂了起來。

「伯爵‥‥‥‥」激烈的磨蹭使得身體晃動,卻讓伯爵插入後穴的毛筆又更加進入。

巽拱起了身子,縮緊了後穴,不想讓毛筆更加滑入。

伯爵看穿了他的心思,他一聲低笑,他轉了方向,緩緩的臥趴向後滑動。
便形成巽的大腿間夾著伯爵的頭顱,而巽的面前則是伯爵的硬挺正四有似無的碰觸著巽的嘴唇。

「巽,讓我高興一下。」他上下晃動著,示意要巽含住自己的硬挺。

那直撲而來的硬挺碰著他的嘴唇,他感受到了灼熱的觸感。

「不‥‥‥」他搖頭。

「乖‥‥把嘴張開,等等會讓你舒服的。」伯爵有耐性的勸說著。

見那硬挺以體住嘴口,巽緩緩的張開嘴,含住伯爵的硬挺,不一會便舔弄吞吐起來。

「真棒‥‥」伯爵舔了舔嘴唇變低頭含住巽硬挺,彼此交殘著彼此熾熱的大物。

一陣陣的快感襲向兩人。

不一會,兩人遍又謝濁在彼此的口中,巽難以吞嚥的咳起。

「放我‥‥‥放我走‥‥‥」被銀液噴濕了滿臉,汗水有銀液殘繞著,讓他不適。

伯爵爬起身,望著床上因為春水而緩緩乳動的軀體,只感覺到一股刺激,讓洩逐的硬挺又緩緩的堅硬,伯爵索性自己動起手來,快速的套弄在揉捏,沉悶的嬌喘聲陣陣傳進了巽的耳裡。

「夠了‥‥‥放了‥‥‥啊———」巽驚呼大叫,突如其來被抬起了下臀,感覺到下體一陣無法預言的疼痛。

伯爵挺立的在巽的後穴,抬起的下臀被伯爵一手撐住,一手則探入後穴找尋快陌入的毛筆。

感覺到自己的後穴不斷的擴張,巽疼痛的冷汗直流,完全無法再動彈,後穴也咬的死緊。

伯爵驚嘆一聲,便將滿是銀液的毛筆給抽了出來,被抽出來的瞬間巽猙獰的大喘了下。

「痛‥‥‥王八‥‥伯爵‥‥‥‥」巽咒罵著。

「噓!噓!別鬧脾氣,放鬆點。」伯爵依舊噙著笑,有一下沒一下的撞擊著,但背後穴咬的死緊讓它慾望更是高漲。

「哈啊‥‥‥啊‥‥‥嗯哈‥‥‥‥」
漸漸的,那股疼痛被伯爵緩緩的衝擊給取代,反而成了一股無線的快感。

伯爵見他放鬆之時,便快速的衝刺在他體內。

「啊———哈啊、哈啊‥‥‥啊‥‥‥」巽意亂情迷的胡亂擺動,反而讓伯爵更是深入的探索。

直到最深入的衝擊,兩人嬌喘一聲,伯爵洩濁在巽的體內。

而巽卻被伯爵玩弄的體力不之,昏厥過去。

伯爵解下綁著巽的繩子,穩穩的讓他躺在他的胸膛上。

「混蛋‥‥‥我要收錢‥‥‥‥」巽囈語的呢喃。


伯爵冷笑,「下次找麻斗試試看好了!!」



這時,正在吃甜食的麻斗感覺身體一陣涼意。

【完】.


小小腐女 2008-08-22 01:15:41

腐娘大大
我很喜歡你寫的文^^
真的是太讚了!!!
不嫌棄的話我們來做朋友巴(握手)
BL王道!!!

版主回應
呵呵!碰巧上來就看見腐女給的留言!

真是太讓我受寵若驚啦!!
這裡的文都是為了練習H文而寫的~~

感謝你的喜歡唷!!
(抱~~)
2008-08-22 19: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