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0:30:09☆"p"將~{≧▽≦}~

好久沒...................

 1.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 一定要照實回答

 2. 被點到名的病患 , 尋找五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3. 必須五位病患的病歷表

 4. 為了不讓他絕種 ,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ˇ開始 :李阿皮.我有很多捏!

 1. 請問大名 : 不喜歡我的本名

 2.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高高的瘦瘦的 不告訴你

 3. 目前就讀什麼學校 : 幼保 給你猜

 4. 在貴校名聲如何 : 唷!有點變態

 5.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NONO 單身萬歲

 6.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初次見面的朋友

 7.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 你會怎樣 : ㄜㄜㄜㄜ

 8.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搞笑的人就好!!

 9. 你現在有隱形斗篷 , 而你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 你會怎麼對付他 : 哇靠!超酷!我要翹課去玩

 10.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 , 你第一個反應是 : 人都有過去的!!有點不可思議

 11.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 你第一個反應是 : 忘了就忘 我也有超級健忘症

 12.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太深奧

 13.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 有時好有時壞 我生病很好 不生病很壞

 14.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 , 一個是運動健將 , 你會選誰 : 有搞笑的人嘛
 
 15.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一部份而已重要的健康 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花啊!你告訴我啊!

 16.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耍牙

 17.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吃啊

 18.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可以當瑪莉兄弟嘛?
 
19.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ㄏㄚˊ過程都很痛苦

 20. 最近發生糗的事 : 走路一直跌倒

21.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下車

 22. 如果是你 , 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 , 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天天見到他們就好

 23. 推薦歌曲 : 我不會唱歌啊!我音癡

 24.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ㄏㄏ!我只會笑

 25. 最喜歡待在哪裡 : 藍天

 26. 最討厭的感覺 : 都能很承受

 27. 最近哼哪首歌 : 沒有啊!你沒看上一題唷!打你唷

 28.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我想喝紅酒

 29. 初吻發生在幾歲 : 哈哈哈哈ㄏㄏ

 30.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很酷!!沒了.....

 31. 如果可以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裡 , 拿出一樣東西 , 是什麼 : 哇靠!!有這種玩偶嘛!!哪裡買的到

 32. 如果我跟你告白 , 你會怎樣 : 很難想像!!我那麼憨


 開始點瘋子 :大家都是瘋子

 神經病壹號 : 是我朋友的都寫吧!!
 
 神經病二號 :

 神經病三號 :  

 神經病四號 :  
 
 神經病五號 :


 繼續此遊戲 ,
 
 不要讓他絕版摟 ;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

 考試通通會當掉 ,

 交不到男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