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27:57☆"p"將~{≧▽≦}~

小姐16唷



昨天是大小姐的生日!!!



剛開始大小姐好像心情不好!![感覺是我害的!!因為.......]




後來~不知道怎麼樣”胖丁”就一直猛喝酒~




都快掛了~~再來大小姐也是一直喝!!




這是不重點!重點是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每個人還是一樣!!愛抽愛喝的



要小身體捏!不然會廢掉= =”



在過程中~建建翔.培根.還有一個不知道綽號



我們就再玩大老二~~~




靠!超賤的培根和建建翔都換牌



以為是賭神唷~賭神也不這樣換牌~~



賤死了~後來不爽~變成玩”心臟病”



明明就是一個人有13張



喊到一的時候~他們兩個都說沒牌了= =”




哇靠~啊其他牌飛到哪啊?!真的是笑死我了




沒什麼好玩~賤賤翔就一直叫我喝酒!



整個很神經病= =”



有點醉醉醉的太悶吧!!



我就丟啤酒.副克牌 丟阿尼那.....



阿尼就跟我一直玩!猛丟啤酒罐!!哈哈




好笑的~到最後了要唱生日快樂!!





唱完了~就開始大戰


丟奶油大戰~唷買尬超噁心~~



大家都變成超級塞亞人



我跟胖叮.型男躲在restroom裡面



因為他們要丟我們!!


所以我就關起來~~



接著他們就踹門!!害我狀態那個勾衣服的東西!!



出去的時候!挖大家是不是都化妝啊!!



哈哈~整個臉都變了


笑死我~根本就是超級塞亞人第四代!!




第版超滑都是奶油!!還有人跌倒= =’笑死我了



這就是大小姐的16歲生日party




祝你生日快樂啊!!!
 上等米 2008-02-24 20:10:52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阿

阿屁才不是你害的.別在意齁齁^ ^

版主回應
哈哈!!唷唷真的唷!!!大小姐生日快樂呦!! 2008-02-25 19: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