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02:33:16消失中的藍

喜歡的生活與應該的生活

又再試著回教會了
這次的出發點在於希望讓爸媽開心..
也許問題出在我愛抱怨吧.
但說真的
我沒有很愛教會的生活...
更正

應該是我不喜歡教會的生活

當我想做的事情都是犯罪
當每次都要犧牲自己的愛好
去過所謂正義的生活...
天知道我多愛正義的生活
愛到想死..

其實最近也在改我的觀念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
把他搞爛也不錯吧

過應該的生活
追求傳說中的喜樂,而非現實上的快樂...

至於喜歡的生活
我想也許無緣...
也許在那個晚上,會夢到過著開心的生活
這樣就夠了吧...

如果人生都有遺憾
也許我的人生就是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