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1:55:42消失中的藍

錯誤的假設與離譜的結論.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喝啤酒喝到有點茫的時候

只要喝下威士忌,馬上就會清醒

非常的清醒

今天也是在這樣的狀況下開始的

===========================================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有她,與跟她很尷尬的見面

有一隻不是但很像"是我的貓",一隻豬跟一隻熊

還有一個引誘我的女孩子....

聽起來很奇怪...我也覺得真的很怪

首先,我跟她在彼此不想相認的狀況下見面,且被迫相認...

而那隻偽裝是"我的貓"的貓跟那隻豬與熊,過著奇怪的相親相愛的生活

看來如此美好...

最後是一位跟我蓋棉被純聊天的女孩子試著引誘我...

很久沒有這樣三段式的夢了

怎樣看都很怪,但相信我,這個夢如果拍成電影,一定是普通級的...

我不會解夢

我也不大想了解吧...

這就是所謂的懶惰吧

 

=============================================================

撇開這些

我想做一個圖騰...

就是可以放在旗子上去守護的那一種圖騰

想到當兵時傻傻的看著國旗

心裡想著,就為了維護這一面旗幟就夠了的那種圖騰

可是

 

我想不出來阿~~~~~~~~~~

 

================================================

眼看著這篇就將變成糟糕物...

我已經胡言亂語卻仍然自以為清醒

我想,該結束了吧......

但是

屬於我的悲傷就是我的

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

這也是很普通的吧

這篇就變成一篇很爛的抱怨文

我想要的

卻得不到

這樣簡單的道理

從小就知道

 

我想所謂考驗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只是可惜的是

考驗過後還有考驗

所以想要的東西

是得不到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