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3:13:41消失中的藍

缺角的圓

曾經聽過一個寓言故事

==========================================

有一個缺角的圓

試著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雖然勉強湊合著

但總是不適應

有一天終於找到完美的另一半

結果只是兩個人各拿出一半的自己

以為可以湊成一個完整的愛情(或自己)

卻...

還是徒勞無功.....

=========================================

想想

我好像也總在做一樣的傻事呢

在經歷成長,自我認知後

我發現自己並不完整

於是希望藉由誰來填補

讓我重回年幼無知時的完整狀況

卻忽略了現實生活中

不論如何

我都將是殘缺且不完整的

沒有誰可以彌補或是填滿這個缺角

只能自己去接受

不能接受的,就算了吧

People say: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我也知道阿

但是你來做做看

想想,

生命還真沒價值呢

現在

就繼續苟活著吧...

Sam 2009-09-26 19:19:34

You will find someone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