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3:52:18消失中的藍

Bye bye black bird...

剛剛去看完了頭號公敵

這是一部沉重的片

過度暴力的正義

及時享樂的邪惡

 

我記得的只有這一句

 

很多時候

放下才是最難的

回來整個悶

一邊聽著失落沙洲

很早就想寫這一篇了

今天剛好有著個完美的註腳

 

再怎麼美好的過去,總是過去

還是有一天會放手的

只是沒有人知道

放手跟死亡哪個會先找上我

 

之前看到前面的日記寫著

就算把她的缺點全部扣掉再除以二

我還是愛她

我還是這樣想的

如果遇到她

我只能給她一個微笑

然後

跑掉...

 

很孬吧...

但比起遠遠看到就逃跑

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愛 礙  哀...

覺得今天酒好淡阿

晚安

Bye bye Black 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