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18:15大叔&喵仔

關鍵最後一刻

這個禮拜
我很乖吧大叔
不吵不鬧
中午兼送便當一職
免得大叔連飯都不吃
自己可以不吃飯
大叔可不能不吃飯
我了解這種心境了



禮拜六就要考試了
我知道大叔很緊張
但我能做的就是陪你唸書
陪你吃飯
聽你說話
給你時間
逗你笑~
卻不知道還能怎嚜幫助你



這禮拜僅中午吃飯大叔又匆匆唸書去
我則一個人回家
第一次這樣子
雖然有點孤單
但不覺得難過
因為我希望我是在旁邊支持著大叔的人
不是絆腳石
能讓大叔好好吃頓午餐
就覺得心滿意足



大叔似乎怕我孤單
一直鼓勵我多找姐妹出去
大叔不用擔心啦
我不孤單

大叔加油!!!

上一篇:讀書約會

下一篇: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