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2:59:08大叔&喵仔

給 我親愛的


 
親愛的
你是我最親愛的
開心的
想第一個跟你分享
不開心的
想第一個跟你發洩

當你在我身邊
我就像什麼都不會一樣
別人眼裡 覺得我被寵成「公主」
吃東西有人夾
買東西有人拿
下車買飲料的 也不會是坐在副駕駛座的我
別人看了也許會說 
我怎麼有這個臉這麼大牌
我也這麼覺得
我怎麼會有這個臉 讓大叔替我做這麼多事

我想做大叔的公主
我享受大叔對我做的一切
視為理所當然後
卻又埋怨大叔東討厭大叔西
因為人不會滿足
總是抱怨大叔不懂、大叔笨
我想
我確實成為大叔的公主
被寵壞的公主



我知道大叔要考試
不想在心力交瘁的處理吵架的問題
我明明很愛大叔的
或許又是因為很愛
對大叔的期望就越高
期望我不說你就能懂
所以非常非常容易生氣

每次都說我要改
卻沒辦法控制
請大叔不要疲倦
我會一直提醒自己
因為我想一直跟大叔在一起
我想跟大叔愛很久
我想要一直做大叔的公主。
 
你是我最親愛的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讀書約會

大叔&喵仔 2009-01-13 23:22:44

小喵兒一直很努力,
所以大叔也會努力不要厭煩。

小喵兒也是大叔最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