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2:48:46大叔&喵仔

 
聽了大叔昨天對自己的解釋

突然間才發現

原來我 這麼的渺小



在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表達出我有多重要來安慰我嗎

除非

已經不重要了

那些理性的解釋

只會一再的把我打入冷宮



突然間

我找不到你希望我留在你身邊的感覺

突然間

我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突然間

我也想不起來 我們在一起是為什麼



平靜了

大叔可以冷靜的看待

我也可以

既然是我自己離不開大叔

就 這樣吧 無話可說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明白

大叔&喵仔 2008-12-09 23:19:18

或許我就是總是不懂得怎麼正確地回答問題。

或許我就是只會傻傻地回答問題的表象。

或許我就是太謹慎,永遠希望能一直地確認自己的答案,
也不要隨口回答,卻總是想太多。

或許我就是永遠看起來冷靜冷漠得恐怖。

或許我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總是讓人覺得我不在乎,
覺得我不夠珍惜,不夠愛。

其實沒有妳的笑容,
我的日子不會完整;
沒有妳的回應,
我的笑容不會充實;
牽著的手,沒有妳回勾,
就依舊會是空虛。

這些我並非不知道,
只是現在更加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