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36:38 笨鴻 ♥

♥  告別 ,,





國中生活真的結束了
雖然身上如果穿著校服
可是已經不是那間學校的學生了




畢業了
今天沒哭
(以為會的)
不過還是有掉幾滴眼淚
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因為整個就是沒感覺
不像國小一講就是一大堆
所以國小七早八早就哭了
而國中完全沒感覺
所以哭不出來
但是有掉淚就是了






畢業了
看不到學校
看不到老師
看不到同學
看不到...
(是誰呢?)




不過
我還是會想學校
我還是會想老師
我還是會想同學
我還是會想...
(上面猜的到 .. 這個就知道是誰)





總之
畢業了
我還是不會忘記大家
我會想大家的
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嘻嘻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