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6:26:43米米♥

今天很特別=)

外面是下雨天
加上一點點的冷空氣
可惜你不在我身邊ˊˋ

我在想念你
很想念很想念的那種

ㄧ個月又過去了耶!
算算都672天了
好酷唷!
聽說是ㄧ年十個月
小親愛
這次我沒算錯
別再笑我了

下雨天讓我好討厭卻又好喜歡
我討厭ˋˊ下雨天我們都不能出去玩
我喜歡 =) 我們的一切都跟雨天有關



------------------------------------------
有件事我要說

你根本就是壞蛋嘛ˋˊ
愛亂說
ㄟㄟ
根本就想害我呀
誰罵白痴了
自己聽錯還說ˋˊ

過年不去你家了啦
不爽
愛害人


我哪有說難吃
過分
我什麼時候說過了
就不要害我被誤會
不然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
你活該啦
下大雨最好
越大越好
降你就不能去打球


你是討厭鬼
但是我愛你

上一篇:又不是水龍頭

下一篇:你說我是小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