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01:47,, [ 嘟 ] ﹑*

,, 錯了在錯 ` ♥











退到了, 絕境再退 ,
破碎到, 不能破碎 ,
能挽回什麼 ,
你就不肯說 ,
我只能, 猜疑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
絕望是你, 賜給的安慰 ,
為何你說謊 ,
我卻受懲罰 ,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



我可以, 痛了再痛 ,
你可以, 錯了再錯 ,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 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 讓你玩著火 ,
你存心, 用盡我寬容 ,
為什麼, 連謊言你也刺破。



愛和痛, 彼此糾結 ,
悲和我, 無法分解 ,
厭倦的疲累 ,
成了一片黑 ,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 ,
背叛, 是你另一種慰藉 ,
完美的藉口 ,
淚無辜流下 ,
你不如, 用亂箭射吧。



我可以, 痛了再痛 ,
你可以, 錯了再錯 ,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 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 讓你玩著火 ,
你存心, 用盡我寬容 ,
為什麼, 連謊言你也刺破。



即使我, 頭也不回 ,
這悲劇, 猛向我追 ,
情願你, 全部摧毀 ,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
給你的, 自由將我吞沒 ,
給我的, 愛像一根繩索 ,
你放手, 卻捆住了我。



我可以, 痛了再痛 ,
你可以, 錯了再錯 ,
不甘心、不閃躲、
全為了, 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 讓你玩著火 ,
你存心, 用盡我寬容 ,
為什麼, 連謊言你也刺破。



[ 為 什 麼 _ 連 謊 言 你 也 不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