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32:49,, [ 嘟 ] ﹑*

,, 月光晚會 ` ♥

     老鼠 , 葛屁了 `



  今天晚上月光晚會呢 `

  棒球隊的` 棒球舞是吧`
  哈哈哈 ` 整葛就是不man`

  笑倒 ((


  放學的時候 ` 回家找不到褲子- -
  一直哭` 哈哈哈:)

  哭了快半小時` 整葛就是智障*


  然後到我們上台之後`
  我嘴巴開始抖`

  氣死我` 好緊張唷...
  還一直吹錯` 還站在第一牌接近中間的位子欸`


  拉哩拉哩勒` 好機唷`

      不是我的手` 變刺渭`?


  有看到他` 好緊張`
  他們也回母校呢`

  老哥最白痴` 結束了才來`?

  哈哈哈哈哈:)

  絕得很後悔` 怎沒過去跟他打招呼`?
  在他身邊熱來繞去`

  就是不感跟他問好`
  他旁邊一堆人` 好可怕`

  還一直看我咧` 嘖嘖 ,

  當然不趕過去喇` 因為會很尷尬啊`

    機車的是ˋˊ
    如果我哥在旁邊`
    我就敢過去了`

          後悔莫及啊...。



      (( 火 球 舞 ` 讓 全 場 h i g h 起 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