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0:15:17祝福婚禮

小黑豬&小白豬的婚禮-祝福婚禮主持人Tiffany-內湖麗庭莊園-戶外

Hi Tiffany與美香姐
非常謝謝你們,今天的婚禮,真的讓我非常滿意,有很多的機會和朋友互動
同時,tiffany的婚禮掌控功力,更是居功厥偉,非常謝謝你,已有很多朋友在詢問我了。

很高興能有妳們二位處理我婚禮主持,非常非常的成功,也非常的貼心,謝謝妳們!

當然我不會再有第二場婚禮,但我相信,有妳們參與的婚禮,都是蒙福的,過去的,現在的,以及未來的,都是如此。
謝謝妳們!



Dear Michelle:
收到您的信真是非常非常開心!!

您的婚禮真的很有"靜玟" 的味道

音樂選的酷斃了!!

第二次進場 也是一絕!

加上美麗艷人Tiffany的掌控,當然還有美香姐這幕後的推手

成就了一場絕佳無比的婚禮!!!

而這場婚姻的好戲,才正要上演.... 願你們的愛永不止息

祝福婚禮 美香 20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