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1:24:30iA*

1230*冬季


                                           

                                          

                                            

 

淚結成霜 擴散至身體的每個角落

夜吞噬光 取代了你讓我緊緊擁抱

 

我選擇了放手,是的,

因為我愛著你,自從你的出現、

自從我還小的時候、

自從我出生之前,是的,

這是上天註定好的命運,

所以我要離開你。

 

當寂寞變成了寂寞 即使相偎著

也冷

離開了或許會更寂寞

但是,那是為了你。

 

 

 

即使冬天,早已悄悄地降臨。

 

 

 

題外話:

有沒有人要跟我和肉包一起去國際書展呀呀呀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