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27:20只想找到自己★

變成熟了?

最近領悟了一個道理, 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完美, 最多也只能是瑕不掩而已。 總是希望課業、人際、愛情、友情、親情…一把抓的結果, 總是落下的更多… 難怪公民課會學到機會成本(分散風險原則。) 選了一個就要放棄另外一個﹉ 我選擇 ---- 課業、成熟? 勢必我要放棄-----!? 最近,不管處在何時…感覺自己沒有那麼浮沉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 對於朋友來說,有些人說我變的有點怪怪的, 有些人說 我沒變… 畢竟 我還是不能接受我自己改變的事實, 我…喜歡上為自己負責了? 嗯哼 或許吧" 昨天,我去圖書館,遇到了很多以前的朋友… 他們都說,認不出我來了, 說我變成熟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在我心中沒有肯定的答案。 我現在真的認為…做自己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