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58:11只想找到自己★

刎頸之交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卻又不然" 這一生中,我們不斷的在適應社會,也不斷的再找尋自我、朋友、對象。 但不可忽略的是,就算有了很多朋友,就算認識很多個人, 但沒有一個是可以真正跟你談心、大概懂你一點點的人, 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刎頸之交阿≠ 有人說:『一棟大房子裡,我只希望有一兩個真心的好朋友就好了。』 對於朋友,或許大家有很多種看法跟感受, 也許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但是對於好朋友,也許就不儘相同了吧" 我是一個有別於一般男生的男生,我很敏感,勝過女人" 有時候我也不喜歡我自己這樣子, 如果有一天當我的理性大於感性的時候, 或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吧" 有時候,多多注意自己身旁的朋友, 也許有些人是真的想跟你當好朋友,如果你還是察覺不到, 那份感情是會退怯的…。 只能說酒肉朋友跟刎頸之交真的有差; 而你是想要重質還是重量,就看個人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