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11:01只想找到自己★

感情的漩渦

最近看著大家的網址,都會有種莫名的悲嘆。 很多人總是在情感中受傷,有些人選擇麻痺自己;有些人選擇面對它;有些人選擇視而不見;而有些人寧願再受傷一便。 有時候當自己的一段感情放下時, 會覺得自己當時的愚蠢大過於螳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但是當自己深陷其中時,又會變的無法自拔, 人會思考,但不太會行動¯" 明明就知道這段感情不值得、不可能會發生, 卻又要一再的勉強,直到最後自己又最受傷…(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有時候我會覺得感情就像是一個在水平面上的漩渦, 當在外旁觀時,會自然的躲開,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但當自己踩入的那瞬間,想要拼命脫逃,腳上卻像是綁了鉛塊一樣, 與自己拼命掙扎的力量成等差¯ 直到自己以前沒力而被沖上浪時,自己已淹淹一息; 又或是等到漩渦消失時,自己才能獲救,但也差不多體力透支了¯。 或許吧¯"當局著迷、旁觀著清" 很多人不願意去揭開那表面下的真實, 是因為害怕;是因為怕再度受傷, 但是虛華的表面,又能將一段感情支撐多久, 等到視窗東發那天,或許他就像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吧。 我也不太喜歡在去論述感情, 我覺得每個人的感情觀都不一樣, 是因為經歷過的都不一樣, 有些人悲觀;有些人樂觀;有些人平淡;有些人虛華, 其實都是因人而異啊¯。 *唯一不變的時候,當自己陷入感情漩渦時,都很難自拔… 而聰明的妳跟我,竟然願意踏入那漩渦裡就要認命, 如果不是自我願意的話,那為什麼不能借住外力掙脫呢? 就像是跌入漩渦裡那瞬間,也許身旁有人或著是有樹枝、繩子, 借由外力讓自己離開,不要說不可能, 天底下什麼都可能,唯一不可能的就是不可能不發生。" 畢竟天無絕人之路,竟然如此¯ 當自己真的有決心,逝去一段感情的時候,千萬不要再有所留念, 那只會增加事後自己的淒涼、蒼荒、與無奈…。
外婆拉! 2007-08-29 19:25:49

哈哈~要開學囉!!
該收心了拉~

要好好加油唷!


希望你高二就可以考上大學..
這是你的夢想...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quot 你也是喔XD&quot

該努力了!! 不要忘記不放棄才會成功^^&quot
2007-09-02 19:36:28
小美 2007-08-22 15:33:01

遇到一個人, 有命運的安排, 愛上一個人, 有緣份的牽引, 不能自拔, 有性格的因素, 也有愛的深和愛的淺的分別. 愛過痛過才知道愛情的甜酸苦辣. 當漸漸年長, 回首從前, 可能還會對年少氣勝的行為感到會心微笑. ^_^

版主回應
是啊..&quot
愛過、痛過,才知道愛情的酸甜苦辣…"

每當我回過身去看自己的以前,
雖然會感覺到無知,但卻多了一種不可抹去的記憶"
2007-08-25 1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