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49:14ஜ~T a c o ܤ ~卉 ღ

變ㄌ

回到台北ㄉ家....


今天是爺爺ㄉ生ㄖ^^

也是那為林先生ㄉ生日....痾






爺爺~~~生日快樂優^^





妳孫女我~也就是TACO我勒~~~
很想你ㄋㄟ~~橋~~還是壯ㄉ勒^^
還會跟我搞笑= = 只是很冷而已...

後~~~天氣夠冷ㄌ 還給我 來機透....=ˇ=..





回到家~~~好久沒見ㄉㄍㄍ

ㄍㄍ也變ㄉ比較成熟ㄉ勒~~因該是溫柔 阿ㄅ知道拉~~有變拉

還會問我說...我可以抽煙ㄇ = =
我整ㄍ嚇到@@’


阿勒....


平常= =都會不說 然後就抽抽抽我就都會先他臭 臭死ㄌ~~大便一陀@”@

阿哈哈


阿攸~~ㄅ錯喔~



還有媽咪^^


在苗栗我很想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