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58:13   

[ 什麼時候? * ]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妳離開家的時間也越來越久..


老爸沉默不語的日子也漸漸的變的沉重..


老爸叫我上網路找你... 


我沒找..   因為我知道你會對陌生的網友反感


會對陌生的網友有種戒心..  


所以我沒找..  前天..  遇到大妹..


跟大妹聊了一下~~  摁亨..


感覺..  還好辣~~  大妹還提到了你~~ 


中輟?!  至少你要混到高中畢業吧?!


你國中沒畢業..  就等於國小畢業


你高中沒畢業  就等於國中畢業..  一樣的道理


混到高中畢業..   我想你也是混不下去..


但是還是要拿到學歷或是高中的文憑..


聽大妹說了些你的情之後..  也有些放心..


但是還是想說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一  一|||


總不能不回來吧?!  那家裡就只剩我一個..


算了..  也該習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