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02:26   

又為了妳〞



忍不住..


我再也忍不住..   我又未了你而哭泣..


哭?  這算是哭嗎??


算是為你掉淚吧?!!  ..


眼淚..   掉下來..


或許我真的不夠格當妳真正的朋友..


但..   總絕得我們還會在連絡..


只是不知道是誰先聯絡誰罷了..   


我們的友誼..   是否..   就該這樣斷了?!!


我想我們的友誼..   不會因此而斷..


或許吧..    只是或許..   


深怕自己又再次為了妳..   而掉下我那不珍貴的眼淚..


不珍貴..   為什麼還要為妳而掉淚?!!


我不懂...    就算是不珍貴好了..


為什麼就不讓我哭?!   卻只讓我掉淚?!